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553

4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杨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三个方面深刻领悟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中国共产党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中国共产党的壮大和发展》三部视频。杨杰同志对中心组集体学习做了安排,对学习笔记提出了相关要求。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