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体育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量:581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要求,11月30日下午在学校音乐厅,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马乔恩博士为舞蹈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广大师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生代表220余人作了题为《坚持胸怀天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报告中,马乔恩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思维导图的方式从整体上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决议》的主要内容,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列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论断、新表述,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精髓要义,同时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切入点,讲清楚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原创性、历史性、延展性、重要性。

会后,舞蹈学院、体育学院的师生党员和优秀学生代表都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公报》《决议》和“说明”原文,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经验,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取得这些伟大成就的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要更加自觉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建校120周年的到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