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量:819

        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于2021125日上午在学生发展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琳辉到会指导大会选举工作,体育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钟全宏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中共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11名。

        会上,杨杰在报告中指出上届党委会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大力支持下,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紧紧抓住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和制度建党三条主线,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党政班子同心同德,团结依靠全院广大师生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同时,对新一届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呼吁广大党员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目标,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全面开启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协商了委员分工,对新当选委员提出了相关要求。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