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量:572

      党支部是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支部书记的政治觉悟和履职能力,根据党建工作计划,2019年5月10日,学院召开了支部书记会,对学院8个支部的书记进行了集中培训,党委书记赵卫东、副书记杨杰、副院长雷军平、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书记从党建工作的全局出发,结合学院党建和发展实际,提出了支部开展党建工作需要着力的八个方面,为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第二十六届全国高校党的政治建设高校会议精神,二是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心、走深、走实,三要切实推进政治功能,支部党建全面进步,四是要切实推动立德树人,五是切实构建主旋律鲜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六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学科建设的力量,七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八是要切实做好支部的教育管理服务。

  

  

   

      学习会后,杨杰副书记对近期支部理论学习内容以及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与布置,并对发展党员工作做了相关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各支部首先要落实学习制度,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其次是要明确各自的主要职责,以党建重点任务为主要抓手,将支部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最后,党建工作着力点要落在加强学院师生党员教育管理方面,教师党员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学院党委将在学期末对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