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运动员在第四届省大运会上摘金夺银 校长一行出席开幕式

    7月16日上午,由甘肃省教育厅、体育局、团省委主办,河西学院承办,张掖市政府协办的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43所高校的4296名运动员参赛。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宣布运动会开幕后,河西学院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西北师范大学代表团团长、校长刘仲奎,副团长、副校长、体委主任张生勇出席开幕式,第一批抵达参赛的198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

    7月15日下午,刘仲奎、张生勇一行抵达张掖后,第一时间到比赛场地观看了西北师大对河西学院的男子乙组排球赛。晚间,刘仲奎、张生勇一行前往“大运村”公寓看望了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工作人员。刘仲奎仔细查看、询问了大家的食宿和备赛、参赛情况,勉励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品格,敢于拼搏,加强协作,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赛出师大学子的风采,为母校赢得荣誉。

    在男生宿舍,当得知恰逢足球队员兰昊生日时,刘仲奎、张生勇和师生们为他送上生日祝福。

    据悉,西北师大代表团第一批运动员,已先后参加了健美操、乒乓球、排球、足球四个大项的比赛。


  



    健美操比赛中,7月15日上午举行的男子乙组单人操预决赛中,南浩浩为西北师大夺得首金;7月15日下午举行的男子甲组单人操预决赛中,马永东为西北师大夺得首银;7月16日下午举行的男子乙组三人操决赛中,南浩浩、司书泽、丁涛获第一名,女子乙组三人操决赛中,王苗苗、曾馨莹、刘文秀获第二名,混合五人获第三名。乒乓球比赛中,男子乙组获团体第一名,女子乙组获团体第二名。

(文图/高潭亮 编辑/贾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