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体育代表队屡获佳绩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量:848

近期,西北师范大学运动努力拼搏的身影出现在各大赛场。从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到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兵乓球比赛,再到甘肃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师大学子与老师们们都全力以赴,决胜赛场

2019921第十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暨第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在辽宁渤海船舶学院拉开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校代表队李琳同学荣获一项冠军,两项亚军,王玥同学荣获三项第七名,蔡理林同学荣获一项第四名和一项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相隔一天的922日,为期三天的甘肃省第二十届 “高校杯”暨第十四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也在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落幕,西北师范大学乒乓球代表队甲乙组均获佳绩。

  

  

  

其中乙组获男子团体金牌,女子团体银牌甲组获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七名耿舒鹏、陈思畅分别包揽男子单打金、银牌;谭子蔚、郭跃荣分别获得女子单打金、铜牌;朱梁伟获男子单打铜牌,杨昕获女子单打第七名。

928日,“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暨第十届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大赛”在张掖市山丹县落幕。在“高校组”比赛中,西北师范大学代表队高锦文、董艺硕、于洋、张雨婷、郭钰、任转丽等六名运动员夺得“个人赛”三金、一银、一铜、两项第五、一项第六,“集体赛”一金、一银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高锦文获得“八段锦个人赛”第一名、“五禽戏个人赛”第一名,郭钰获得“马王堆导引术个人赛”第一名、“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个人赛”第五名,董艺硕获得“八段锦个人赛”第二名、“五禽戏个人赛”第三名,于洋获得“五禽戏个人赛”第五名,张雨婷获得“大舞个人赛”第六名。

  

  

舞蹈锦标赛到全民健身运动会,变化的是比赛形式,不变的是竞赛精神,一次次的参赛都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为师大赢得更多更大的荣誉。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