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大学体育教育教学场地拓建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量:275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学校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要求,10月10日上午,我院开展了大学体育教育教学场地拓建工作调研活动,全体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全程参与。

  

  

  

      调研组先后来到新校区学生餐厅北侧空地、学生宿舍周边、、校本部西苑餐厅门口空地、学生发展中心北面空地、教学一号楼南侧、兰天公寓中心广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测量,听取了兰天公寓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按照考察调研情况提出拓建方案,形成专项报告汇报学校,从而有效改善大学生体育锻炼场地空间不足的现状。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