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临夏州教育局召开中小学校武术进校园推广合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量:702

       1224日上午,临夏州教育局副局长汪梅芳、体艺科科长穆廷梅、和政县一中教师杨志强、和政县新集学校教师杨文兴一行四人来我院对接武术进校园推广合作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杰、院长陈仁伟、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系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梅芳副局长介绍了临夏州中小学武术开展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并提出临夏州教育局与我院深度合作,将民族传统文化与武术融合,编排适合不同阶段学生学习的武术套路在临夏州中小学分批次推广的初步实施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对开展推广工作中时间保障、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和教学方式等具体环节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负责人对临夏州中小学开展武术进校园推广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对下一步推广合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制定出详尽的实施方案,要确定临夏州中小学数量、培训周期、师资配备、培训方式等;二是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真正达到推广的目的要求;三是要建立良好的工作保障机制,促进武术进校园推广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总结经验,形成特色品牌。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