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量:839

           114,体育学院召开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结表彰大会,院长陈仁伟,副院长钟全宏、雷军平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教师有担任本次教学创新大赛评委的12名教师和参加比赛的18名教师,会议由钟全宏副院长主持。




   会上,参赛教师重点围绕参赛的具体情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学院教学组织与管理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担任本次比赛评委从参赛教师教学组织实施的细节、教学方法与设计、教学的创新程度、智慧教学的利用、学院的教学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促进教学水平提升和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的的思路和措施。














        陈仁伟指出,举办青年教师创新大赛,既是一次教学检查验收,也是大家相互学习借鉴、提升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面对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的新目标、新要求,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实践中,继承百年体育系科的光荣传统,携手开创体育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