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骆秉全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量:974

       5月17日下午15:00,应体育学院邀请,首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骆秉全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教学6号楼124多媒体教室作了题为《中国体育产业之变革》(2014-2017)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共100余人聆听了本次学术报告。

 

 

       骆教授以国务院颁发的46号文件为准,针对46号文件带来的各项变化,通过展示当下我国体育产业的各项总值,对比其他各国体育产业总值,结合实际情况,详细阐释了我国体育产业发展前景以及发展契机。

       报告会后,骆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交流讨论,让在场的师生都受益匪浅。

 

 

报告人简介

       骆秉全,男,1964年4月生,汉族,甘肃临洮人,1988年6月入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师范大学体育教学理论与方法专业研究生毕业,在职研究生(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教育学博士,教授。任中国传播学会体育传播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新闻与传播分会常委,体育管理分会委员,体育产业分会委员,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主要从事体育管理、体育经济、社会体育的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主持完成北京市体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哲学科学规划办,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社科基金科研课题并获奖。出版专著如«体育经济学概论»、«美与和谐的体育教学»、«实用体育科研方法»、«体育市场营销学»、«社区体育的理论与实践»、«体育公共关系概论»«体育经营实务»等10多本,发表论文50余篇。编写的教材《体育经济学概论》被评为北京市精品教材。研究成果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国家体育总局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1994年被评为北京市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000年入选“北京市新世纪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2005年评为北京市骨干教师。2008年被评为北京市优秀拔尖创新人才。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