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杨军教授 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量:1294

       5月16日,应体育学院邀请,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杨军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教学6号楼124多媒体教室作了题为《体育学术论文撰写之我见》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共100余人聆听了本次学术报告。

 

 

       杨教授从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出发,以学术论文的结构内容为主,从学术论文题目、作者、摘要、关键词、英文翻译、前言、研究对象与方法、研究结果与分析、结论与建议、参考文献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针对学术论文的撰写并结合当下现状给大家提出了较为实用的建议。

 

       报告会后,杨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交流讨论,让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