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05 浏览量:317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西师群组发[2013]8号)精神和相关要求,2013年11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同志主持。党委宣传部陈科副部长全程参加并督导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组织了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俞正声同志在甘肃省委常委会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等;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活动,并认真撰写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同志就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就分管工作紧密联系思想实际,重点查找分析了自身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相互帮助的原则,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对领导班子开展了真诚的批评,并对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院科学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校作风督查组陈科同志对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扎实,查摆问题准确到位,符合实际,批评坦诚,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后,学院党委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把落脚点放在解决问题上。一是要做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按时上报材料,开好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二是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建章立制;三是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明确任务,逐项解决,突出问题要专项治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推动学院发展。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