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月”系列论文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11 浏览量:109

 

11月28日,体育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月”论文报告会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厅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同志、院长陈仁伟教授、研究生导师及在校研究生130余人参加了论文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陈青教授主持。

本次学术报告会由专家论坛、导师论坛和研究生论坛三部分组成。专家论坛由外请相关专家作专题讲座,导师论坛由赴美访学归来的李洁教授、郭秀文教授和参加上海暑期学校的韩梅副教授作学习交流报告,研究生论坛由2012级专硕学生汇报专业实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感受与体会。

报告会上,李洁老师从日常生活谈起,分享了自己在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访学的经历与收获,寄语研究生要学好外语,尽可能到国外深造或进修;郭秀文教授立足国内外比较,借助拍摄的大量视频详细讲述了美国的学校体育,使研究生大开眼界;韩梅副教授讲述了休闲时代的体育和休闲体育学科的学术前沿,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阐述了休闲体育的发展动态。田琴和王凯同学分别汇报了浙江大学、玉溪师范学院的实习过程和学习所得。最后,陈仁伟院长宣读了本届研究生学术月征文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研究生颁奖。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