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校长助理王家宏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量:120

 2014年5月21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技术学科组组长、苏州大学校长助理、博士生导师王家宏教授在体育馆三楼研究生教室作了题为《体育科学的研究视野和方向》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陈青教授主持,体育学院教师和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讲座。

 王家宏教授首先从体育科学研究的内涵、认识、探索领域及学科分类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分析了当前体育学研究的热点问题。报告会中,王教授还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经历和分管研究生工作的经历,对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所要注意的事项、选题依据、易犯错误、选题原则及选题来源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