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量:614

      4月6日下午,我院在生科楼124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党委换届选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卫东和院长陈仁伟共同主持,全院109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

 

 

       赵卫东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以内涵发展为着力点,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开创学院特色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四年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工作思路。

 

   

       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组织进行了新一届体育学院党委的换届选举工作,在计票环节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永远在路上》的节选片段。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芦平生、张建华、陈青、陈仁伟、孟峰年、赵卫东、雷军平(按姓氏笔画为序)等7位同志当选为体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后立即召开了新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赵卫东同志为党委书记,同时研究确定了党委委员的分工。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