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来我院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1 浏览量:612
 

 

 

 

 

4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监察处康健处长、孙影梅老师来我院进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检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副书记苟正斐、本科生支部书记刘伟国、党务干事杨俊萍一起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赵书记首先就我院党委及各党支部的基本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康处长一行认真查看了学院党组织建设会议记录、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谈话记录、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材料、党员发展材料、党组织生活主题立项等材料,对学院党支部设置情况、理论学习情况、党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规章制度制订及执行情况、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党费收缴情况以及党建材料的完整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了解。
在反馈检查情况时,工作组对我院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建设、党员发展程序的规范性、党费收缴工作、材料积累的连续性、完整性等方面提出了表扬,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