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量:631

       11月9日,学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上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系部所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议上,赵卫东书记就为何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意义,从四个方面作了解读,这是一篇具有重大意义的报告,是一篇主题鲜明、环环相扣的报告,也是一篇逻辑紧密、亮点纷呈的报告,更是一篇掌声热烈的报告,十九大的召开将会使党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进一步发生可喜的变化,中华民族将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定不移地把理论和实践聚焦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上来,紧紧围绕“五个聚焦”和“十个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报告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

 

 

       学院党委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学习计划,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髓,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确保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体育学院上来。赵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在学习中要做到系统学,全面系统读报告全文,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学,与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与开展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学院的学科建设相结合;学而宣,边学习边宣传,加强对报告的传播解读,还要谈体会、讲感受,支部和党员要发挥学习引领作用;学而悟,与个人思想武装紧密结合,锤炼党性,将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学习结束后,陈仁伟院长通报了博士点申报工作进程,安排强调了本科教学预评估相关事宜和特色学科建设经费工作。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