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量:744

       11月30日,学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观看了《党委中心组学习90分》—中央党校社区副教授唐建讲的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视频资料。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系部所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务秘书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军平副院长主持。

 

 

       学习会议上,雷军平副院长传达了学院党委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安排和学校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1+1宣讲对谈活动”的通知精神。

 

 

       赵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将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学习安排,读懂弄通报告原文。他说,做为中心理论组成员必须要带头学、认真学,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意义所在;作为系部所主任和支部书记必须要按照十九大支部学习计划,扎实组织所在系部师生和支部成员潜心研读报告原文,保证学习次数和学习时间,结合实际学习研讨,做好学习记录。会议要求,要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学习计划,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报告中“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建设体育强国”等论述进行一次中心理论组(扩大)专题研讨,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认真准备,形成书面材料,提出与学院改革发展相适应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