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1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量:601

       11月20日至12月10日,我院举办了第1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其中本科生40名,研究生1名。

 

 

       培训班上,赵卫东书记为积极分子讲了《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的党课,雷军平副院长讲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王金元副书记讲了《大学生党员的时代担当》的党课,办公室主任杨俊萍老师就党员发展的环节和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和培训。

 

 

       本次培训中,学院还安排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闭幕式的直播视频和发展党员动漫片《入党》,通过学校学院网络学习平台,自学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开展了打扫办公楼公共区域卫生实践活动,并要求撰写高质量的培训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全面深刻地认识,树立了坚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力争做到从组织上入党,更从思想上入党。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