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举办2017年支部书记述职总结暨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量:723

       2018年4月13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听取各支部书记2017年的工作述职总结,并按工作计划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工作培训,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计20余人。

 

 

       会上,8个支部书记就2017年度本支部在主题立项、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建活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党委作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打分,并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价,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考核结束后,赵书记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就如何当好高校党支部书记、抓实基层党建需从四个方面发力、示范性党支部建设标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赵书记强调,党建工作是党委的主业,各支部书记要总结工作经验、取长补短,以问题为导向,作为整改工作,努力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坚持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 “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2018年各支部要有一项特色亮点工作,要紧贴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工作,使党建更好地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