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五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量:431

      530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部所主任及办公室人员21人参加会议,杨杰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杨杰副书记主要从八个方面对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一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和高水平研究生教育,二是以深化人事改革为抓手、着力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三是以分层分类建设为重点、加快提升学科整体发展水平,四是以创新机制整合资源为着力点、大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与学术影响力,五是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推动形成全方位服务社会发展新格局,六是以高水平国际合作为路径、加快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七是以学校发展目标为引领、着力提高办学资源支撑保障水平,八是以学校章程为统领、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随后学习传达了学校纪委工作要点以及校园网络媒体管理办法,并对各支部开展民族宗教理论学习培训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卫东书记要求,我们要把统一思想作为中心组理论学习的主要目的,紧紧围绕学校以及学院的学习计划和主题内容,坚持每月一次的中心组理论学习。赵书记强调,学院党委中心组每位成员要对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的提法和“七高一体系”等学校中心工作做到熟记于心,应知应会。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用,既要落实好“规定动作”,又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