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委员党性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暨党委中心理论组(扩大)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量:511

201962223,学院党委开展了8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党性教育暨党委中心理论组(扩大)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委员共19人集体赴张掖市高台县开展了守初心缅怀革命先烈,担使命开启崭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七一”党性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2号下午,集体参观高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观看了《祁连壮歌》的纪录片,向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向壮烈牺牲的先烈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特殊党课。西路军是在艰苦环境中锻炼和成长起来的英雄部队,革命先烈所表现出的坚持革命、不畏艰险的英雄主义气概,为党为人民的英勇献身精神,是留给我们最可贵的精神财富,成为鼓舞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每位党员同志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牢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

  

  

赵卫东书记总结指出,此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是对学院党员干部集中进行的又一次党性教育,也是对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的活动之一,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通过走一走、听一听、看一看达到思想受教育,心灵有启迪,初心更坚定的目的。西路军历史启示我们,真理的味道非常甜,信仰的力量非常大,西行的路上非常苦,先烈的精神非常美。我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奋斗、勤奋工作、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