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读书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量:272

117日晚,学院党委在三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了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校读书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卫东书记主持。

  

  

会议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公报和《决定》等有关内容。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系统学,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学院本科生就业调研小组汇报了调研情况,与会人员针对我院本科生整体就业率偏低、各专业就业不平衡、人才培养特色不突出、就业信息渠道单一、就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和措施。

赵书记通报了三会一课情况,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