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613

      2020911日上午9:00,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武术馆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共27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参加典礼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学院院长陈仁伟致辞并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考入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致辞中陈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对新生未来的学习和专业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勉励他们第一要不忘初心,潜心学习与探索,努力成为敢于担当,以国家需要和个体发展为己任的新时代体育精英;第二要热爱专业,把握学科前沿,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和能力,努力成为体育事业的指导者、传承者和引领者;第三要弘扬体育精神,树立规矩意识,团结协作,塑造良好的体育人形象,努力成为未来体育工作的践行者。在致辞的最后,衷心祝愿2020级全体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身心愉悦,健康快乐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人生价值,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新生代表常琪同学在发言中说道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刷,更显青松巍峨,要在体育学院这个优秀的大家庭中,闪闪发光,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校生代表郭航同学在发言中用“山高人为峰,海阔心无界”与新生同学共勉,与新生共同进步;杨文娟老师从班主任角度出发,在她的发言中流露出对新生的满满爱意与亲切关怀。

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对开学典礼进行了总结,激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奋力拼搏、以青春之笔,奋力书写无愧于母校、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

典礼最后在西北师范大学校歌的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