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常国霞同学荣获甘肃省高校教师联盟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文科组二等奖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量:399

    529日,甘肃省高校教师联盟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评比中,我院体育教学系2017级甲班常国霞同学荣获文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甘肃省高校教师联盟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是我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水平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大赛主要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课堂掌控力、创新性等方面进行多方位考察,目的是通过比赛促进院校间的交流,共同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兰州城市学院、陇东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等8所高校的22名选手同台竞技。

通过教学设计、模拟授课、说课三个环节的展示,我院参赛选手常国霞以高分获得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与实力。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