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量:56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师生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担当意识,1223日,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同志在三楼会议室讲授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在现场参加,其他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党课上,杨杰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内容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方式方法四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进行了阐释。

杨杰同志强调,全体师生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抗在肩上,要加强自身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128-10日,学院依托系部和党支部,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任性的权利》《庆阳塌方式腐败的警示》,警示片中涉事官员痛彻心扉的忏悔、办案人员发人深省的剖析点评,具有极其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廉政教育党课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全体师生表示,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涉事官员无视党纪国法、丧失政治信仰、背离人民群众、最终掉入犯罪深渊的沉痛教训;要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自觉接受监督,严守纪律规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育人环境。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