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量:431

       为促进本科教学,激励青年教师教学热情,提升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质量,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我院于523日至527日之间举行了“体育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学院领导、优秀教师代表以及各系主任共14人担任评委,共有12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手段运用熟练,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教态仪表、教学特色等多个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全面点评。同时评委们对讲课比赛中需要注意的课程导入、课程思政、教学反思等多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参赛教师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作为青年教师要不断学习,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深入教学研究,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本次讲课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扬和赵薇两名教师荣获一等奖,湛彬茸等3名教师荣获二等奖,曾宪宏等7名教师荣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