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88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24日,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在三楼会议室参加学习,其他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这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杨杰从大会的指导思想、大会的主题、大会的主要内容作了全面的介绍,重点对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从会议基本情况,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以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的阐释解读。

会议强调,尹弘书记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紧扣中央精神、时代脉搏、甘肃实际,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谋划发展运用系统思维观大势谋全局,站位高远,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与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负重自强、迎难而上的责任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内涵丰富、务实创新,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政治宣言和纲领性文件。

学院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扎实有效落实好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动员全院上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