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健身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量:142

为了庆祝第 113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工作热情,提高身体素质,体育学院工会举行了“优雅的生命姿态”健身知识专题讲座,学院30余名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米艳副教授从“女人最理想的生命状态是什么”发起思考,进而引出答案“女人最理想的生命状态是优雅从容”。她讲到,优雅和从容不是与生俱来的,它是随着人的见识和经历慢慢形成的,精致的妆容和大方得体的言谈展现,是一种润物无声、沁人心脾的美好感受,因此,请学会微笑、温柔与宽容、不断自我增值才能保持内心的淡定从容,展现出优雅从容的生命姿态。这一切都是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而言。



接着,米老师从养生、美容、健康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很多知识,呼吁女同胞们时刻保持美好积极的心态,善于捕捉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东西,在实现自我价值的人生路上走得步步精彩。

讲座受到女教师的热烈欢迎,大家期盼今后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