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毕业生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题指导讲座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456

    2023314日,我院举办毕业生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题指导讲座,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2023届本硕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象喜主持。

    讲座开始前,兰州市第十中学校长兰勇与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钟全宏进行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钟全宏院长介绍兰勇校长,并对兰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兰州市第十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中学正高级教师,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校友兰勇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做题为“在选择中行动  彰显专业价值——享受太阳底下最光辉事业”的就业专题指导讲座。

    在讲座中兰勇校长紧扣主题,提纲挈领,从毕业生就业选择和职业生涯规划切入,分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就选择、行动、目标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解读,从国家层面、家庭层面、育人功能三个方面阐述了体育在国民教育中的重要性;向毕业生重点讲解了教师公开招聘和自主创业两种就业路径,现场邀请2021级专硕班学生赵亚萍和陈卓分别进行了现场试讲,观看了说课视频,兰校长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

    傅象喜书记和钟全宏院长代表学院对兰勇校长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践基地表示衷心感谢,对亲临我院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毕业生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准确定位,不断加强专业技能,切实增强求职竞争力。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