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量:228

    11月3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天津市教委、天津市体育局、天津体育学院等9所高校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天津开幕。大会以“科技赋能体育强国”为主题,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举办,来自全国体育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海外学者1.3万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体育科技工作者进行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和成果展示的平台。体育学院共有22篇论文入选本次大会,其中专题报告8篇、墙报交流8篇、书面交流6篇,创学院参会历史新高,彰显了我院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新成效。

    会议期间,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专题报告、墙报交流、热点沙龙等活动,分享自己的科研成果,探讨学术前沿问题,开阔学术视野,极大地激发了师生的科研热情和动力,必将助力我院科研工作迈向新的征程。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