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综合体育馆坐落于美丽的黄河岸边、西北师范大学本校区,是一座集体育训练、大型比赛和文艺汇演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体育馆。

综合体育馆:建设于1999投入使用以来,体育馆始终坚持“服务师生、服务发展”的理念,为学校的体育事业发展和文化活动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硬件保障,并同时坚持场馆资源优化配置,建筑面积6243平方米含比赛馆、球类训练馆、武术馆、健身房、等场馆,可容纳观众5000人,配有超大LED显示屏,并设有主客队运动员休息室、裁判员休息室、贵宾室、会议室、药检室、视频音频灯光控制室等十余个功能用房,同时建有完善的消防报警系统、双套供电系统和大功率柴油发电机组,全力为各类体育赛事和文艺演出保驾护航。

综合体育馆可为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体操、武术、轮滑、跆拳道、体育舞蹈、体能训练等各类运动提供专业化的训练场所,为师生的专业训练和体育锻炼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为师生体育训练提供了十分惬意的场馆环境,为学校承接多个大型体育赛事以及多起文艺演出等文化活动,极大地促进了体育馆社会效益的提升,不断地为西北师范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综合体育馆主管                                                                     武术馆

  

        

                          兵乓球馆                                                                             体操馆

  

器械体操馆:建设于2003年,坐落于师大本校区,占地面积3380平方米,其一楼是兵乓球馆,二楼是体操馆。兵乓球馆有兵乓球桌26付、健身器材26件。体操馆里面有体操器械306件,器械体操馆全面的为专业训练和各类比赛提供了有利的保障。本馆外部造型新颖现代,令人过目不忘,为师生体育训练提供了十分惬意的场馆环境。

  

        

                          网球场                                                                               田径场

武术馆:建设于1999年,坐落于西北师范大学校区全馆使用面积558平方米,配套设施有武术地毯5块(其中专业地毯1块),散打地垫1套,沙袋架5个、专业沙袋12个。

体育场馆馆是西北师范大学体育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本馆将坚持用最现代的硬件设施、最热情的场馆服务、最前沿的发展理念成之为西北师范大学的一张靓丽名片,为打造健康中国、健康西师的目标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1472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1472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5297

团委办公室:0931--7970577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